今天22号❤

今天又是22号咯~
发梦1年4个月纪念日~~哈哈~
其实都不重要料啦~
我差点就不记得了~
因为都没人提醒我了~
以前还讲一直要记喈~
现在~少女痴呆发作咯~
很难才记得~~~
haizz~~~
有药医麽???
有我都不要啦~~XDDD

55555~~
今天给人放飞机啦~~
连续2次~还要同一个人~~
不过还好有礼物补偿~XDD
他没去打羽球也好~~
我可以和阿达~一决高下~
结果是~
没赢没输~
因为我们都没比赛~玩玩而已嘛~
将认真干嘛~~
不过去到~笑死我们~~
一开始是没人的~
过后就越来越多人了~~
我们隔壁场的~~
打打下~杀球~
杀到人家的屁股~
我和阿达亲眼看的咧~XDDD
当场笑死我们咯~XDDD

打完球~
就要回家赶下场了咯~
去pitstop~
因为要提早庆祝我和阿达的生日~
开心的咯~
我心情好~
吃了很多咯~@@
惨了咯~~
又减肥失败了~
不过一天没关系的呗~
还有吖~
我收到domo啦~
爱死了啦~
谢谢谢谢谢谢~
爱死你们~
muackzzz~~~
阿达也不差~收到hK
我们2个都收到最爱的东西啦~~

累了啦~
去睡咯~
安安❤

koyuki❤
22/4/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