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意见不代表全部人♥

 昨天没来打扫吖~~
因为吖~~忙碌中~~
今天也没去学校~
又私人放假~
还要2次~
补习也没去~XDD
补习我就不是故意的啦~
我是没人载才没去的~~

 see~~
颜色又明显了啦~
我是很喜欢啦~
不过谢谢的狗狗&老师不喜欢咧~
会抓我的~~~
讨厌的咯~~
自己头发没颜色~
妒忌是嘛~~
自己去染啦~~
fuck~~


我做的蛋糕吖~~~
变了不懂什么~
总之就不是蛋糕的蛋糕啦~~XDDD
不过味道是很好吃下的咯~
我妈妈说的~
不会进医院就好了啦~~
我会为了你们的胃着想的~~❤

 21/4/11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