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回归啦♥

大概2天没写blog了呗~~
嘻嘻~因为我的电脑又再次进厂啦~
可以想象我的破坏力是多大的呗~XD
我现在用着哥哥的电脑上网咯~
很不惯~~不过有的玩就好啦~=)

4/4/2011
4号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呗~
我单身4个月啦~
444~跟4满有缘下的~
不过死死声~不好听『对一部分人来说』
我觉得是还ok啦~
谁叫我的生日在4月~一定要接受的咯=)
4月4号这一天吖~蛮平静的咯~
这个是当然的~没什么去学校~
我就很勤劳的去咯~
我后面的人统统没来~~
闲的说~~ZZzzz
还好徒弟陪我喈~XD
这个算是我2011年~第一个酱平静的4号吧~
想他~是一定有的咯~
不过要放弃是事实~以后尽量平静一点咯~=)

5/4/2011
清明节来到啦~
每年都会去扫墓的啦~
我吖~最喜欢准备扫墓要烧得东西了~
觉得蛮得意的咯~我妈咪他们讲我38洼~
哪里有啦~~~
我好奇心重嘛~~
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很有兴趣咧~
尤其是今年我妈买ipad给我公公咧~
我爸爸就问我~公公会用乜~ipad?
哈哈~我的答案就是~
公公可能在下面也有学潮流咧~
现在酱出名的东西~~XDDD
maybe我说的会是事实哦~XDD

扫完墓,回到家10点~
然后出去吃东西~回到家12点~
然后我就去睡觉啦~
没办法咯~5点就起列
读书也没酱早吖~~我当然是顶不顺的啦~
而且我最近从雪狐狸变了雪猪♥嘿嘿
12-4都在睡觉~ 
醒了过后就去mines啦~
『so我又miss掉补习咯』
在mines买了一个iphone户外充电器~
还有就是iphone壳啦~
我叫它做崩牙妹~嘿嘿~
因为它真的少了一个牙吖~
下次post上来啦~wait 4 me~XD

6/4/2011
今天去学校~
阿达没来列~闷死我~
幸好有lik ho gor gor,徒弟,dikson还有lo pek 陪我喈~
不然我可能是SK史上第一个活活闲死的人~XD
今天周会过后所有F4的人要留下来
看SMKBUD去年的malam bakat咧~
精彩嘛~不过beh song他cut了很多东西~
我们学校的malam bakat很多人参加列~
希望lik ho gorgor可以入围啦~
我一定会去捧场的~你入围的话~
反正2校在我家附近~
有人陪我~我一定会去的~XDD

今天我家又装修~ZZZzz
今年我家变化超多的说~
厕所换完了咯~
全部新的~ZZzz
我的房间今天也换了了冷气~
所以我的房间也变了~
还收拾过咧~
哼~猴子你惨了~看你还敢不敢说我房间乱~XDD
其实也很乱下的啦~
因为我是懒雪~
不爱收拾房间~也爱乱丢东西~XDD
一点也不像女生的房间~><
哎哟~~有点惭愧列~哈哈~

最近有点烦~
为什麽那些人酱厚脸皮的列~
明明就说了~不可能不可能~
还要叫我接受他~讨厌被人逼的感觉~
还有一个~
WTF~我睡觉关他屁事啦~
不给我睡觉~叫我不要睡~
我最讨厌那些人干涉到我的生活~
我没有回复已经很给面了~
当场火滚的话~你就会很惨啦~
我缺少出气包咧~愿意的话~你可以当~
如果你是正正常常的和我聊天~
我是不会讨厌的咯~
问题每次~一就是叫我接受~
2就是叫我宝贝之类的~
3就是叫我不要这样不要那样~
WT‘frog’~我超讨厌的咯~~

yesterday~
my xxxBF sms me ~~  
long time no sms with he lo~~ 
感觉他多话了列~
以前一直嗯嗯哦哦的~现在没啦~
不好意思啦~
说你坏话唺~XDDD
看到不要气我啦~
我说的是我最近觉得的啦~
不是说你不会是好啦~
而且是你跟我分的~XDDD
我说你~当作是报仇一下啦~XDD
>>>>>>>>>>>>>juz joke~

奇怪的事又发生了~
我以为我跟他会告一段落的~
结果~
yesterday 1230am
he sms me,but i dun hav replay
because i sleep already~
不过吖~我3点多有回复咧~
是他不回我咯~
我有回复他~证明我没有怪他~
如果是真的气他~我真的不会回他咧~
他的东西我都还不舍得丢啦~ZZzzz
都不知道要怎样~
为了他~到现在还在折星星~
还说要放弃他~
我有点口不对心咯~~~
haizz~算啦~
是他说不认识我的咧~
我拿他没办法哒~
我也没资格去管他~~
说真的,我也要谢谢他啦~
帮我改了坏习惯~
上次很不开心~拿起刀片~
一下想到他的话~
又丢掉了啦~
yeah~~~我已经很很很久~没割噜~
恭喜恭喜我啦~~
他现在对我最好的~应该只有那一句话~
还有那唯二的感动咯~

koyuki♥
6/4/2011
2248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