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my face~♥


see~我最近都在笑,在搞怪,在乱~
我脱难了~
虽然还是放不下~
但是至少我没有伤心了啦~
我还是以前那个开开心心的小雪~
我才不会变回白痴~
有时笑到脸很累~~XDD
我发现~原来没有了他~
我的压力会减少~
之前在回一起的那2天~
真的真的很大压力~
虽然我很珍惜那两天~
不过久了~我想真的会顶不顺~
而且他也不是真心的~
我几爱他也没用~
酱不如分手,放手,自由
一个人吖~~也可以很精彩的~♥
想通了的感觉超好,超舒服,超自由的~~
i like it~~~~♥

今天我终于有去tution啦~~
因为只是补英文~
国语老师没来~不用补XD
其实我去~都不专心的啦~
只是去欺负猴子而已嘛~~
哈哈哈哈~~猴子今天倒霉咯~
给我咬了一口~~XDDDD
照片在我iphone~你们没眼福啦~
还有就是~放学的时候~
有一个肥仔~
走过来~还打他咧~~
恐怖的说~我们全部都给肥仔吓到咧~
过后他们走了~
只留下我一个~
恐怖啦~~他在我隔壁~~T__T
幸好我妈刚好来到~
走了噜~~
所以最无辜还是猴子XDDD

今天和我妈吵架~
我是没有错的~
我错在我忍不住气~
顶回他而已~
那件事我没错~!!!!
明明就不是我弄得~
干嘛一直骂我~~
一开始我还忍到~
问题我讨厌人家冤枉我吖~
他越骂越离谱~
我就忍不到了啦~
顶到她没声出.....
还骂了粗口~
第2次骂我妈粗口了啦~
2次都是我最忍不到的时候~
结果我们早上到下午都没说过话~
平时如果是我错~
我会道歉~很快没事的~
今天不是我错~
我没道歉,没理他,没看他~
最后他自己来跟我说话的~~
所以咧~~我坚持自己~是对的~♥


今天在学校~
dikson&lik hol gorgor玩黑白棋~
lik hol gorgor win~
结果呢~
dikson就一直被叫 nood hi啦~
哈哈~~
他还真的很容易被改名吖~
amanda也是的~
每次被改到的名都很好笑~
幸好我的名~
来来去去都差不多一样的喈~
XDDDD
koyuki。雪♥
19/4/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