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又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了....
不是很喜欢这个日子~~
总觉得人家好像玩骗人玩上瘾酱~
不会停得~
每一年都觉得他们很过分~
不要太over我都可以接受~
可是今天的~~
我超级接受不到咯~~
那几位先生小姐~
真的太过分了啦~
我没有小气~~我生气是因为你们真的太过分了
 很好玩麽???我的感情真的很好玩麽???
做麽你们酱喜欢玩我这方面的~
如果小宇和我真的有意外~
你们真的会很开心的说愚人节快乐???
我想~活在这个世界上~太相信人是不能的~
 算了啦~你们
永远不会担心别人安全的~
不要再对我说对不起~
要说~对小宇说~
没有他~我可能现在在医院了~
真的很谢谢小宇~~~
我会报答你滴~

koyuki
1/4/11
2223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