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笨♥

我不笨~
只是曾经很天真
天真的以为可以和他在回一起~
以为他是好男生,好男朋友,好老公
天真的以为梦可以当真的~
以为他真的会爱我一辈子~
结果我们分了5次~
结果梦还是梦~
不可能实现的梦~
无论有几爱他~几想他~
他都依然还是那个最伤我的人~
死心咯~~~
我不会再为了他伤心难过~
因为我不再笨,不再天真了
今天开始~又是全新的小雪咯~^^ 

今天得空没事~
看报纸咧~~
看到一篇几得意的新闻~
《失恋比火烧还痛》
其实我觉得是真的~
看是那种失恋啦~~
心痛比任何痛都还要严重
『除了生BB啦~~~XDD』
被最爱的人抛弃~
真的很伤的~
虽然说还可以找一个更好的~
但是心在那个人那里~~
就很难了呗~~~
example:koyuki~
嘿嘿~~~~虽然说我对他死心啦~
不过还是接受不到别人~~
我讨厌那些见都没见过就说喜欢我的人~
我讨厌那些我们曾经爱过~但却不珍惜我的人
我讨厌那些是不是就说爱我的人~
我讨厌那些喜欢我只用嘴不用行动的人~
额~~~~我真的很讨厌啦~~
他们追我~~
我接受不到咯!!!

其实吖~~
偷偷告诉你们~~
我真正和一个人相处着~
他不是我男朋友~
不过他是我的好朋友~
是有说追我啦~
不过噢~~我拒绝他噢~
他既然没有现实的回答~
而且还很关心我之类的~~
我不知道他会酱对我几久啦~~
我是很开心有他酱的朋友咧~
他算是就要绝种的那种男生咯~~
所以吖~到希望他快点有女朋友~
等我真的还蛮浪费时间的啦~~

koyuki~
31/3/11
2051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