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原来大家都变了~
全部成熟了~却只有我还在天真
这几天以来~我有开心过麽?
回想着....
除了他跟我说超人那一刻~
我真的没什么开心过~
我累了.....
哭不出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哭了至少可以发泄~
可是我哭不出了~
到底是谁~改变了他~
对我来说~小木和小牧
是2个不同的人~
我爱的人是小木~
给我选100次~1000次~10000次
我都不会选小牧~

今天我们开始信息~
都还好好的~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说错话~
他突然变了~
我的心寒了一下~
他怎么说变就变呢.....
我真的搞不懂~
我吓到不知道说什么好~
过后他就没回我了~
我刚才再信息他,他也没回我了
我很怕,我很怕会在失去他
我很想哭~
我很想放声大哭....
可是不知道做麽~心很痛~却哭不出.....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谁的问题
如果是我~请说出来好吗~
我可以改~请你不要不理不睬的
不要拿走你给我的希望好吗......

我没勇气看他的面书了
看一次,心就痛一次
我发觉我真的很介意~
我就要疯了~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是一个爱吃醋的女生.....

koyuki
26/3/11
2042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