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D

最近狂爱GD~权志龙
帅的咧他~又有才华~~
很会作曲作词的嘛~~~
瓦咔咔~~~好喜欢他咧~~
看他的MV~好可爱咯他的样子~~
bigbang里面~最靓仔是他啦~~~
过后就是top~~~
嘿嘿~~~迟点我的计算机就要粘bigbang的啦~~
我要跟shinee帮唐老鸭fight过~~~blek~~~XDDD

今天累死我了啦~~
昨天因为他~~才睡了一个小时多~~==
有点不值得~~
还爆疮~~><'''~~~
今天为了做功课~
没睡午觉~
到现在还没做完的列~~
在百忙中~~~偷懒来写blog列~~~
我都不知道~~
到底要几时才可以做完咯~~~~
应该要很久咯~~~~
以我的速度~~ZZZzz
给我朋友说中了列~~~~~
真的一天都不够我用啦~~~
看来今天要熬夜了啦~~~
又没得睡咯~~~
明天下午又要补习~~~~
哇老A~~~算起来~
我3天没觉好睡了咯~~~~==
累死了啦~~~~~TT
谁愿意来打救我咧~~~
我小雪会感激不尽啦~~~~XDDD

给一个女生扎到咧~
也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啦~
他的知己~是我的好朋友~
他们呢~~~还不是情侣关系~
我的朋友呢~~来问我要怎样哄她~~
结果那个女生跟我说~
他虽然不是我的男朋友~
不过我的男人你最好不要碰~~~ZZzzz
很扎到下下~~~说了~还要跟我道歉~
不能怪他的啦~
因为不是和她很熟~~
所以他不知道我的事~是很正常的啦~~
不过最近我跟第3者这个词~很有缘咯~
一直在我身边出现~==
我不喜欢~~~ZZZzz
不过没办法啦~~缘来到就硬吃咯~XDD
释放正能量啦~~负能量太多不好的~
冯力厚gor gor教的~~~哈哈~~~
我有记起来哦~~XDDD
Friday~~~我要正式当第3者列~~
演戏~ZZZzzz
我不想的咯~~~可是抽到了~
就没办法咯~~~
哎呀呀~~~我演戏很烂的啦~
看今天就懂啦~~
很blur~~正确来说~
整组都很blur啦~~~~老师都呆了『疯笑XDD』
haizz~~~~friday努力咯~
要学会不笑场『很高难度吖~~』
不要blur『都不知道可以没有』
总之~~~加油加油啦~
不要演太好~也不要太烂啦~~XDDDD

koyuki
23/3/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