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论♥


今天吖~很早就写blog了咯~
都还没睡醒~~还很眼睡吖~~~
不过没办法噜~要去怡保~
等下在车再睡啦~

昨天我很早就睡了咧~
打球打到太累了吧~~~
弄到我没回到老公的信息咧~
是有点不开心啦~~
不过我失望多~
他怎么不像以前了呢
以前的他~我没回~
他还会信息多一封给我的~
问我做麽没回信的
现在没有了~
我有半夜起床看电话的习惯~
可是真的一封都没有~
他不知道我的心情有几down
我想念以前的他~

用电话的好处
就是不知道当事人的表情是怎样吧
所以无论我开心~
不开心~
他都看不到~
所以也不能怪他咯~
我也应该给他点时间的~
他才刚分~我是不是不应该逼他咧~
我是不是做错决定了咧~
做么我昨天会突然有点后悔咧
不知道自己~
不过我唯一知道~
我不想再失去他了~
我想和他在一起~

今天世界日~

关电咯~

koyuki雪
26/3/11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