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我又再次单身啦~
什么罪恶感都没有了~
他说的对~
早都不是我的东西~
不需要再抢~
 反正抢到也不开心吖~
我还是当回自己是最好的~
承诺?大便就是承诺吧~
因为只要负责冲走就是了~
活在当下~^^
爱的起~就要放得下~
我不会再相信你~

我feel到的~
一开始的冷~
以为我感觉不到么~
白痴才不知道吧~
复合了~不敢说???
ka na sai la~~~=P
你还是变回小牧了~
算了呗~
你不是小木~
我就不会再和你一起了~

我昭告世界~
我当小木这个人死了~
因为他真的伤的我太深了
我小雪呢~
只会怀念这个人~
得空得空不是回忆一下咯~
不得空就看下咯

这次是第5次分~
幸好我没有哭~
也没有哭的必要了
不然
浪费我身体的水~
浪费力气~
浪费时间~

下面写的那几篇~
宣布:作废!!!=D
koyuki❤
26/3/11
2223pm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