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赖屎包!!XD


我终于可以来我的blog打扫了啦~
好想念我的blog噢~~~
足足1个月多没动过我的宝贝blog了啦~
现在又可以动了~~
我复活啦~XDDD

1个月多没见我~
我变了噜~
发型变了.....^^
M字头回来啦~~
恢复中二的发型咧
很多人以前没看过~
现在就看个够啦~


前天---星期一
又去金河啦~~~
这次去是有目的的啦~
就是打脐环~~XDDD
还以为很痛的~
打的时候都没感觉的~
只是过后一点点点点的痛而已~
我突然变大胆了咧~~瓦咔咔~
帅麽~???
瓦咔咔~就来癫的啦我......
其实打之前很怕的~~~
那个人还叫我放松放松~~~
结果打了~~~才发觉~
真的不痛~~真的浪费力气去怕==
去金河的小插曲~
超隆水的说~~
我在麦当当弄到了水啦~
衣服和鞋子湿了~TT
幸好加起来才3个人看到而已~
不然我就隆水到爆咯~
最好运的是~我的衣服不吸水~
很快就干了~
就只是鞋子湿而已~
都怪自己太blur了啦~~^^

对了~
前几天~
我一直和他信息~
我很开心可以跟他做朋友~
不过做朋友
不代表我不喜欢他了~
我百分百还爱他~
这个呢~就是我平时的日记啦~
短短的~因为只写我的心情而已~
(还疯狂到用化妆品来写~ZZzz)
写到酱大个字~盲的都看到啦~瓦咔咔~
不过他应该看不到~
因为我又做了他不喜欢的事~
我知道他不喜欢哒~
我特地的吖~~~
他不讨厌我吖~
怎样可以好好爱他老婆咧~
嘘~~~~不要跟他说噢~嘻嘻

我最近的生活
离不开~睡觉,出街,补习,想念
嘿嘿~开心就好啦~
朋友是最好的~
他也是最好的~
所有人都是最好的~
麽麽~^^

日本大地震海啸
看到新闻~
心好痛~
他们很可怜哦~
我最喜欢的日本既然在一天里
变成这样
我希望它可以恢复以前的样子
还有希望不要世界末日啦~~~~
保佑保佑啦~~~~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