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噜♥

又爱上自拍了♥
昨天拍了很多啦~
不过.....还是不满意~删了
我很挑剔的啦~
对自己的照片~
一定要百分百自己满意才会要的~
不然我会一直拍一直拍的~@@
上面的是我最满意的一张~^^
最爱的一张噢~~~

今天开学咯~~
『本小姐的开学日啦』
昨天没去的~
今天才知道换了老师~
而且昨天一共25个人不去咧~
OO~幸好我没去啦~
原本打算去的~
最后的决定是正确的啦~XDDDD
很不习惯开学的日子咯~
在家懒惯了啦~=)
现在又要早起咯~~
我很惨的啦~
越来越迟睡了~><
变国宝的咯~~~~
今天宝贝哒和斯文败类没去学校~
超级的闲吖~~~~
幸好还有巧微陪喈~
不然。。。。
我闲到进医院的咯~~~
如果真的进了~~~要来探望我吖=)

 『房间乱到~~~』
可怜的我吖~
因为开学嘛~
我的指甲要变回正常咯~
呜呜呜~很不舍得吖~
我的2朵花 没了啦~~T3T
自己弄的咧
算了~下次弄过~=)


昨天说了嘛~
我去神庙啦~~
上面就是照片啦~
2张only~~~
第一张是在关帝哪里拍的~
桃园3结义~=)
第2是祈福的~
我写的咧~
看得到是哪个麽???XDDD
看不到就算啦~
我的字很丑~
看不到也不会吃亏的~XDD
公布答案啦~
昨天说的~许愿
雪许的愿是~大家都开开心心~
尤其是他~=)

 第4
 第一
 第2
 第3
上面的照片知道是什么吗???
其实次序乱了啦~
我想了很久的~
我把那封信撕了
把要送他的东西~
打包好好~然后放好好了~
以后都不会拿出来了啦=)
我要努力放下放下~=)
『那封信写了很久的啦
打算22那天给他的
结果他没来,就算啦』
我偶尔做的决定~
是很帅的咯~XDDDD

see~~我打包少一个了~
我打包好了~才找到的咯><
看清楚噢~是那个戒指
不是链吖~
那个戒指原本是买给他的咯~
我觉得很有意思的~
那个戒指有2个钻~
钻代表永恒
我自己觉得2个钻代表2个人会永恒在一起
可惜没机会送他就分了噜~
算了呗~
当纪念咯~
 而且我缺项链~拿来当项链的吊饰也好~
反正我不适合戴这个戒指~=)
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了~
我会把这个戒指丢进大海里~
那一天,几时会到咧???

koyuki。雪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