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佩服我自己❤

越来越佩服我自己啦~
我的shopping能力真的很厉害的咯~~
连我都不知道原来自己买了酱多过年衣的噢
刚才算一算~~
我有22件衣服,4件外套,15条裤子/裙子
如果我报告给我妈听
我看他会杀掉我呗~=)
破完我的记录咯~~
去年是7套,前年是5套
现在既然是15套还多7件衣服
我是不是越来越败家了咧??
看来~很多人的答案是“肯定”呗....
不要酱看我嘛......
我只是过年才会特别买多的啦
其他时间就不会的
因为我本人也要别的东西的嘛.....=D
而且我是有存钱的咯
到现在都还有的~
只是不多....ZZzz
嘘.....
刚才又买了东西咯~~~ZZzz

今天原本心情不好的
因为我无辜辜被人拿来发脾气><
最讨厌酱的啦~
而且还要被同一个人害的咯
又是我大姑
越来越讨厌他了~
就要过年了咧~
一直搞坏过年的气氛
你不要过年
我要的咯~~
不要弄到我爸爸跟你断绝关系啦
我爸爸说到做到的咯~~~
如果我爸真的做
我一定大力支持~~~~
可不要怪我哦~

最近天天都有夜市咯
平时的我~
是不会去的
可是我这个星期都有去噢
原因是要买过年的东西啦~
不然,打死我都不会去
平时都去的话
就会像现在的咯~~
中招了啦~~
整身整头都是油烟味
讨厌死了~~
还要被人踩~ZZZzzz
严重怀疑那些人是不是盲的
没什么人都可以踩到我的
发鸡盲滴~~~~~
一过完年~~
夜市请我,我都不会去。
不过在那里是可以遇到很多朋友的
今天就遇到婵啦,bii啦,姜姜啦,leo啦还有俊诚和他女朋友
几多下的咯~~~
是不是酱爱去夜市噢~~~=3=
都不好玩的.....
还有噢,我看到娜莂
真的是一个不孝子来的咯~
不帮忙卖东西,还在按电话
全部兄弟姐妹里面
他是最不孝的咯~~
鄙视他=P

明天就是除夕咯~
祝大家
团团圆圆过新年
开开心心庆团圆
因为我们家做不到
所以雪希望其他人可以做到噢=)
我要专心过新年
其他事等过完了才想呗~
不想因为那件事~
影响我过年的心情~~=)

雪狐狸。snow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