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趣事♥

说真的啦~~
过年是没什么事发生的咯~~
超级闲的~ZZZzzz
不过还有一点点事值得提得啦~~
我要把初一到今天的事一次过写完咯~~
没办法啦~
谁叫我初一要看戏,没写到咧~~XDD
一定长的咯~
顺带提提吖~以上是我初二回家乡的照片=)

♥大年初一♥
初一嘛~~
雪一大早就起来扮美美咯~~XDDD
假的啦~~XDD

 后面那个,我哥哥XDDDD
很普通而已,因为没去哪里嘛
只是去婆婆家吃东西
我婆婆家很近而已的~
走路就到
就证明了~我是百分百沙登人咯~
注*沙登人没什么比不上KL人的~
至少人情味重过KL人=)
所以我不介意自己是沙登人~
都不明白那些人怎样想的~
一直要扮KL人~沙登很托衰你乜~???
 说回来啦~~
大年初一要吃斋的~
我婆婆煮的真的很好吃的咯~
所以吖~~~我一定会肥的啦~
吃了酱多东西~
没办法啦~~
谁叫我有一个厨艺非凡的婆婆~XDDDD

吃饱饱了~
就去jusco走走咯~~
原本不是很想去的~~
说说下~就去了咯~
幸好我有去喈~
不然就买不到鞋子和太阳眼镜噜~瓦咔咔
 还有吖~
在那里遇到影咧~~
瓦咔咔~~
他真的很瘦了咧~~
羡慕咯~~><
呃~~~我要学他啦~~XDD
没可能啦~
我第一天过年就吃酱多东西了~~~XD
以后再努力啦~XDDD
 那里说减肥~那里就吃了~ZZZzz
走到累累~
就去吃pizza啦~~
超好吃的~~~『最新那个』
很多cheese咧~我的最爱XDDD
不过那里的服务态度真的很不好咯~~

走完街回家~
看一看戏~~
还看了舞狮~


在我家楼上拍的~XDD
还放鞭炮噢~很长的咧
人家说很吵~
可是我听到很爽哦~@3@
看完后就已经够钟吃晚餐了~ZZzzz
又要吃~~
这天肯定肥死我的啦~~T3T
不过我吃点点而已~
我不想一天就肥酱多~~
我酱多天的努力~第一天过年就玩園料~T3T
不过没关系啦~
有红包补回我~瓦咔咔~
收到HK的红包噢~~

超kawaiii~~~超喜欢的~
可惜没domo的咯~
不然开心死我咯~~XDDD
最后的节目就是看戏啦~
》媒人帮《超好看的咯~
很搞笑~瓦咔咔
这套戏不错看~所以天天看他打广告
是值得的~
大年初一,就这样end啦♥

♥大年初二♥
这天比任何一天都还闲~~~ZZZzz
一早就要balik kampung啦~~
10点多出发咯~~
还没睡醒的我~8点就被吵醒><
几可怜下的咯~~~T3T
幸好我懒化妆~
不然我7点就要起了~
而且那天最迟不是我~
是我哥啦~瓦咔咔~
我赢他~XDDDD
那天~我的名牌包包开张啦~
我妈妈的也不例外啦~
不过我的比较特别~
有挂毛毛的~
瓦咔咔~越来越发觉我的东西很多毛毛啦~

准备完毕后~
就出发啦~~
see~~我是很遵守法纪的公民
有绑安全带的嗄~~XDDD
由于很晒~
所以就带太阳眼镜咯~
顺便装装cool嘛~~瓦咔咔~
在路途里~~我一直在.........吃
瓦咔咔~~~没办法~
带了很多美食上车~XDDD
去到彭亨文东那里~要用1个小时多的时间~
我用了半小时来吃~
原因是我没吃早餐嘛~
不要说我爱吃咯~XDDD

到哪里~很多亲戚回到了咯~
红包也很自然的~
来到我的包包啦~
今年的红包~
比去年多咯~XDD
还有啊~
可以见到我很久不见的阿姨和舅舅他们
全部在singapura做工那些的~
很想念他们~~
尤其是发仔舅舅啦~
他真的很帅咧~
瓦咔咔~可惜他没女朋友

家乡真的变了咯~
我最喜欢的桃花树都不见了~
变了假桃花树~ZZzz
不过也很美下拉~~~装饰到~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真的咯~

回到去真的很闲的啦~
就一直要去走街咯~
不过那间shopping centre真的很烂~
跟south city差不多的~
不同的是~
他肯定比south city还厉害挨~
因为文东只有一间shopping centre
每个人要买东西肯定去那里
我是太闷了~才会去得
打发时间嘛~
不然那里可能挨得住~
还可以顺便进nds的game咧~
不过~~~~
没什么game好玩的~~><
没办法啦~~我不太会玩game
很难game我更本就不会的~
只好玩 比较容易的咯~

走完街了都是3点多而已~><
一回到去~
就只是在闷~
我的munbo jumbo都给我玩完了啦~
还不可以回家~T3T
还要做啊4~~拿东西给人~
讨厌的咯~~
我爸他们还可以赌博喈~
我这种不赌的~更本没东西好玩~ZZzzz
好不容易捱到7点~
原本要回的咯~
我还想可以回来玩电脑的
结果我爸又给我姨丈拉去赌了~
弄到我们8点才可以回~
不过迟回也是有好处的啦~
我们到云顶山脚吃宵夜~
很大只的虾咧~
很丰富的宵夜~~
可惜没拍到照啦~~~嘿嘿~
吃完~回到家~
已经11点多了~
冲凉那些~就12点多~
就直接睡觉咯~~~=P
大年初二就这样end啦~

除了是新年~
还是我和他分了的第2个月~
原本没想起的~
因为没看日期嘛~
那天心一直怪怪的~
好像觉得那天是特别日子~
然后回家乡的时候~
ampang是必经之路~
才想起是2个月了~
haizzz~所以说吖~
很怕经过ampang咯~
一经过肯定会想起什么的~
老天吖~你对我太‘好’了嘛~
赐给我一个酱特别的脑~~ZZzz
去的时候经过都还好
回家的时候~不知道做麽
感触良多~ZZzzz
既然想哭~ZZZZ
有少少的扎到~
因为我控制不到哦~~~
一直想他~一直想他><
想到就要进医院的啦.....@@
真的不明白自己~
人家都忘记了啦~
还要想噢~
不要发神经了啦~ =)

♥大年初三♥
就是今天啦~
没事做~
也是闷~~
有出去一下啦~
不过真的很闷的咯~
哥哥做工,爸爸做工
留下我和妈妈~
去mines走一下就回家了~~
真的闲到boom啦~
所有的新戏都看完了咧~
我完了~~~
真的完了~~~~
闲死了~进医院了~
明天又要闷了~~~
星期1开学~也是闷了~
我的人生只有闷啦~><
*juz joke~~~
今天的确没什么大事发生啦~
只是和我XX男友聊天了~
算吗????
上次说了啦~
我们很久没联络了~
只从上次祝他B'day过后~
就有聊天了~~ZZzzz
够力嘛~~~~
原来要酱,我们才会联络的哦~~
嘿嘿~无所谓啦~~~
有人陪我聊就好了~
不聊天~口会臭滴~XDDDD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