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行大运♡

帅老虎大哥做麦今天就要退位啦~~
轮到kawaii兔子小姐要来接位咯~
『雪版权所有,请勿抄袭』
换句话说~
我们要过新年咯
又大一岁了咧~><
我大过女咗~~~=D
如果我的兔子还没仙游就好了~~
可以陪我过兔子年....T3T
想念你啦~~~顽皮bi和奶茶小巧
希望你们在天国会好好的~=)

今天是除夕嘛~❤
当然要吃团圆饭啦~~
我家吃是吃~不过是分开吃
都是我大姑害得~
我爸爸既然不去吃~
只有我妈,我,我哥去我婆婆家吃而已
以往都不是将的咯~
今年真的气氛很不好咯~~~
恨死害人精了~~~
我爸不吃团圆饭~
但他不会忘记给我们红包~
刚刚他给了我们咯~
还不知道多少钱咧~
我这种有礼貌的人~
当然不会酱快开啦~~XDDD
等我爸出去先啦~~~~=DDDD

明天是大年初一咯~
最期待的日子终于到噜~~
明天就可以
穿新衣,带新帽,拿新beg,穿新鞋XDDD
我已经想好了要怎样配咯~~
瓦咔咔~夸张咧~
没办法~~我就是酱的人~~XDDD
其实是~
不现在想好噢~
明天就要想很久了~
要赶去婆婆家的话~
会来不及的~~~~
只好现在想好咯~~~

×××××××××××××××
在面书看到~
L界迎新会咧~~
很想去咯~~><
我老豆有去~
还有几个朋友都有去~~
好想去啦~
问题,我不是L
而且那天也没空T3T
虽然我不是L
但我很喜欢L界的人咯~
尤其是TB~
他们比男生绅士
比男生好人
比男生专一
比男生还要帅~
『一部分啦』
认识他们是好的~
but可惜我是正常的~
不是L界的~
曾经想过变L的~
幸好没有变啦~
倒要谢谢我的前前前男友救了我
在我想变的时候救了我~=)
对男生失望的时候
是他给我希望~
不过还是分了~~~=3=
对不起啦~~~~
我们还是朋友吖~~~
只是我也发觉,我们很久没联络了~~
明天他生日咯~
不懂我敢信息他没有咧~
应该敢呗~
希望他没换号码才好~
不然就浪费我力气咯~~~

今天是我的第一个纪念日
去年第一次主动信息他的日子
超记得的咯~
嘿嘿~
其实如果是我要记得的日期
我百分百记得的~
只是没人会像我酱傻
分了还会记得完那些日子~~
额~~
也不是全部啦~重要的都记得而已~=)

koyuki。雪狐狸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