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掉啦~~

雪的电脑~~
不知道做麽一直connect不到celcom
mcb的~~~~弄到我要用手提电脑上网
最讨厌的咯~~
因为不可以玩久久~~
昨天我更惨啦~~~
更本不能玩电脑~T3T
如果爸爸给的话~~
我买过一家电脑~
这架电脑我肯定碎掉他~~
拿来出气啦~~嘿嘿嘿
发梦中..........
等咯~~~等我爸爸中马票咯~ZZzzz

原本要写东西的~~
可是照片全部在我那架电脑
没照片我很难写的咯~
习惯有照片才写到~Zzzz
没办法啦~
等我的电脑弄好先~
才补写咯.....

我还在想他列~~~ZZzzz
我现在很怕到本月22号那天哦
不知道我会有怎样的感觉列
也蛮期待下的咯~~
最好是没事啦~=)

昨天我去神庙啦
很好笑的咯~~
我听到有人说~
OH my 关二哥~ZZzzz
很新的话咯~XDD
那位uncle太in了啦~XDDD
到哪里~
我又再次许愿了啦~
猜看我许什么愿???
想知道的话
迟点~我的电脑弄好了~
才公布啦~XDDD

可能最近几天不会上线咯~
电脑坏了~~ZZzzz
如果有上的话~
FB一定会看到我的~=)

koyuki。雪狐狸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