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多疑了吗??

没化妆的样~~~
最近都懒化妆啦
所以很常看到我的素脸咯~=)
不要吓死掉吖~~XDD

有没有发觉我的blog变了咧~
变乱水料~~~XDDD
原本只是粉红色的~
现在就粉红+蓝色+白色咯~
感觉很乱~ZZZzzz
没办法啦~
我很懒弄...
看我酱久都没换就知道了啦~
是想到要过年了~
人都要新衣~blog当然也要的~
才会换的咯~
不然我可能就一直不换的咯~=)
对我的blog有什么意见的~
可以留言给我噢~
我不会介意的~~~
丑也好,美也好,中等也好~
想说就说啦~~
给点我意见嘛~♥

对咯,给我无聊下吖~~
我真的变狐狸咯~
敢敢死拍照给猴子看~
 『附上丑照一张』
如果狐狸和猴子斗~
谁会赢咧~???XDD
昨天猴子说我扮狐狸不可爱~
我承认·咯~因为我不可爱嘛~
我也说他不可爱~
可是他说他可爱~
厚脸皮......=P
嘿嘿~开玩笑~
猴子看了不要气噢~=)
还有谢谢猴子昨天哄我开心啦~
狐狸爱死你这只猴子了XDDDDDD

就要过年了嘛♥
每个人当然要美美过新年的
问题最近我一直出豆豆了啦T3T
额头很多了啦~
以前我都不会出豆豆的~
现在就惨了啦~呜呜呜呜
所以咧
趁还没到新年就要补救了=)
今天我做了很多东西~
第一是洗脸~用极润=)
第2-用greentea marvel gel搽脸
最后就是敷面膜咯~XDD
很舒服的咯~XDD
瓦咔咔~~超级丑的咯~
害羞咯~~~
用了很大的勇气才post上来的~
哎哟哟~~以后我怎样见人咧>3<
敷面膜的傻狐狸吖~哈哈哈
应该很多人看了~会笑死的啦~
到时进医院了~
不要赖到我咯~~~XXDDDDDD

过年前~
还有事情要做的啦~
除了自己要美容~
年糕也要的咯~
我妈妈嫌它太普通了
就叫我用红纸包着~还剪一丝丝~
弄到我整个手红红~
美吗???
我乱剪的~~ZZZzzz
因为懒~嘿嘿
除了这个红红~
我妈的头发也红红啦~
我的杰作~XDDD
我帮他染的咧~
瓦咔咔~~我真是太棒了~
不过还是一句~
我不是专业的~
有人会明白这句的XDD
因为中过招嘛~♥

我发觉我最近很多疑咧
可能是阴影吧~~
自从上次从金河搭车回来
走路回家的时候~
给印度人跟踪和撩过后~
现在走回那条路
总觉得后面有人酱的
弄都我一直回头看~~ZZZzz
可是是没人的~
死咯~现在酱~
改次怎样出街咧~
上次就幸好有人和车经过喈
下次如果没酱好运~
我就死的咯~~T3T
很怕了啦~~~
都是那些死印度佬~
前世没看过女生乜~
撩撩撩~~~~
我心血少的啦~~>3<
看来~~
下次出街都要早回或者找人陪回家好了~~~

羡慕与妒忌只是一线之隔
我不知道我是羡慕还是妒忌
只知道我心怪怪的~
至于什么怪呢~
我也不知道~
上述只是我心里想的东西
所以我没写完整上来~
要知道的话
除非你是我最信任的人
而且sms里面讲
不然没人可以知道=)

koyuki。雪狐狸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