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狐狸精♥


今天又来疯狂购物啦~
和老豆&嘉嘉7早8早就去搭车了
我很难得7点多就起来化妆那些咯~~
而且用了一个钟都没有咧
厉害呗~
也可以说我懒了啦
随便穿一套衣服、
随便化妆
随便把东西丢去包包里
我第一次出街是酱随便的咯~
没办法啦~都是因为懒这个字嘛XDD
嘿嘿~~

一去到就吃东西啦~
我们今天厉害~
去了3间店吃~
第一是快餐店~
第2是大人餐厅~
第3是gasonline~
我们都是分开吃的~ZZzz
每人一间~瓦咔咔~~
除了酱得意的事之外
还有一件事,让我笑到现在XDD
就是我买到尾巴啦~
70块咧~~~
不过物有所值的~~谁叫我喜欢XDD
其实我看中的是巧克力色的咯~
不过RM109咧~贵咯
没钱买T3T
幸好在别档看到喈~
黑色+紫色的~才70咯
单单白色或者别的颜色的就55块
我买了70的咯~~XDD
开心啦~
买了还立刻马上挂在裤子当狐狸精咧
瓦咔咔~一挂就有人来问我在哪买了~
觉得啦~那个人是中国人~
因为他说话怪怪的XD
对了~我是狐狸精
不过我是不抢人男朋友/老公的狐狸精~
我是正忠的‘狐狸精’,有尾巴的
『开玩笑啦,100%人类XDDD』
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麽巧克力色的尾巴做麽酱贵的咯~=3=

showoff时间到~=D
 domo衣~XDDD
 i love domo~♥
 domo衣的后面~
嘴巴大到可以吃掉HK~XDDD
『写给宝贝哒的』
今天没买到Hk衣啦~
我过年过后才买给你
原谅今天破产的我呗
 尾巴啦~
我的宝贝尾巴啦~
很美的咯~瓦咔咔~
我搭车的时候还有一位婆婆
一直说很美很美咧~XDD
 假睫毛
在sasa买的咧~
原价22.9~折扣了过后17块~
 猫猫钱包~
超kawaii的~rm12.9
腰带-15
吊饰-3.9
 最后就是面包啦~~
我最爱的yam面包~
只有TS的bread story才有的
其他的都没有~
爱了很多年的啦~XDD
买了酱多东西+吃东西+车费
一共用了RM176.3
严重破产当中.......
去医院吊水了~~~~

我的宝贝哒吖~
你不要伤心难过了嘛
我不太会安慰你的~
因为我也是一样嘛
我说你了
然后我又做不到
我会很隆水的咯~
开心点嘛~
你有我陪~
有斯文败类陪
有搞笑王陪
很快没事的~
我支持你~
也支持我自己~=)

最后~想说
我今天也是光明正大的在走金河+ts!!!
没怕过嘛~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