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嘛♥

我发觉厚
我只是过客~
在那里发觉咧???
你们不用知道啦~嘿嘿
当我突然觉得啦~=)
反正真的是过客嘛
当9个月的过客心情如何呢???
same same啦~有开心有不开心咯
现在开心回就好了咯
嘿嘿~~~~
刚才才知道的一句话
痛了~自然会放手=)
知道了~~
以后这句话就是我的座右铭咯~~瓦咔咔~
爱死泥~~~~沐哈哈哈~~~~

今天没去补习咯~~
因为老哥生日咯
可以偷懒一天
爽~~~~
不过唯一就是没钱了TT
还好最后爸爸又给回我~~~
瓦咔咔~~
不用破产最好~~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