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口常开♥

这张是我觉得我自己笑到最甜的一张了~
也是很久料的照片~
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最甜是这张麽??
很简单吖~
那天是他的生日,我可以见他
不过都过去了
但这是完美的回忆~
我永远都会记得~
不知道谁说嘛~♥
不要为了失去而哭
应要为了曾经拥有而笑♥
我又学会了啦~~
瓦咔咔~最近很好学咯我XDD
我要变会以前笑到很甜很开心的小雪
我要永远都笑口常开
我要我身边的人也开开心心
最重要的是~
我要快快乐乐的活下去~
就算有期限~
我天天都要开开心心~
不开心很快就过了呗~~~
我现在宣布啦~~
傻小雪~回来啦~!!!
XD~~爽快啦~
不过有的喊是最好的~
有机会~想去一个地方喊个够咧~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咧~XDD

说回今天的我啦
很惨啦~愁云惨雾啦~
生病了~~
还要被陷害的.....无言
都不知道是谁下药
害到我酱喇~
我咒死你额~~~
全家死光光....
哼~~~得罪我就是酱的咯
没啦~开玩笑的
我自己也有错啦~
忘记了最重要的东西...
haizz~倒霉咯~
问题是为什麽
将多人不下~偏偏要我吖
wtf~~~我很好欺负噢???
讨厌下药的那个人啦~
小心吃死你额.....
我的胃本来就不好的啦~
现在给你弄一弄~
更加不好了啦
呜呜呜呜~~
我不想吃药啦~~~
发烧+胃药+止呕的~
很多啦~
为什麽我家会有这些药的~~
我打死都不吃~=P

笑一笑~
没烦恼~♥

by koyuki。miss snow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