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歌~

我还是我,
而他却不是那个他了。

刚才听回那首歌
我还以为我可以接受了
哪里知道原来还不可以莴
听一下,泪又流了....

其实这首歌是我一厢情愿
把它当成是我们之间的love song
因为我很记得
第一次见面,
那时我和他朋友一起
我们还没在一起
是他唱给我们听的
第一次约会,
他用手机开来听
还有唱
庆祝我生日那天
走街的时候
一直听到这首歌
庆祝他生日的时候
在TS走走的时候
也有听到这首歌

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简直就把它当成是love song了
以前每次听到都会开心
都会笑得
可是现在不会了
反而是哭了
不再是love song了.....
因为我们已经画上句号了
再也没有接下去了。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