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狗屎运啦~~

今天就预了会检查女生的咯~
只是没预到我既然没中...
注意噢~是一样都没中噢
  1. 头发-玉米没被看到
  2. 耳朵-全部耳环提早拿下了
  3. 裙子-像窄裙,不过也是没被抓
  4. 袜子-刚刚好看到
瓦咔咔~~没抓到没抓到
开心死我了啦~~
今天走狗屎运咯~~XDD
我是没被抓啦
不过很多朋友被抓咧~~
老豆都被抓了....
还要罚站在办公室门口咧
隆水~~~~~~~~
幸好我没有咯。。。。
不然我肯定丢脸自杀死了~哈哈

有人还在烦着要不要转班咯。。。
其实我不知道他们到底要烦什麽
对我来说~
可以在lili(acc班)就可以了
拿商业就商业丫~
高级数学拿不到~就今年努力上班咯
总好过在mawar(美术班)吖~~
4lili6不算烂班啦~
只要你有心读书,在什么班都是好班
没心读书,什么班都是烂班咯
自己的心理作用而已~
乐观点呗~

说到乐观
我对很多事都可以乐观
但是就是感情的事不能乐观
看来我还在逃避吧
我看到他的东西
我会发抖,会怕,心会跳很快
刚才,我知道他在fb按like了
我开心他有看我写的东西
我知道~他最近很不开心
我不满足了
我的愿望没实现
我昨天的愿望没实现啦
我要他永远开开心心
只要他开开心心,我才会满足
神丫,求您让他开开心心吧
我一辈子所有的愿望
就是要他开心
让我满足一次好麽?
只要他开心
要我怎样都可以。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