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少到够力♥

刚才我是百分百不知道他在线
我写了一句
我的心果然还有他嘛~
他既然按赞~
把我吓个半死.....

最重要是我还流泪了

有点扎到~

酱都可以哭

他真的彻底改变我了

以前的我很少哭的~

现在变完了~

我没说假的~
我的心里
真的还有他
我不是在装可怜
我不是在假假~
我是真的爱他,想他。
当我很确定~
他对我死了~
不会像以前了~
句号永远放在最后了。

雪狐狸。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