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备节目♥

情人节要到咯~
【过年还没就情人节@@】
差不多啦~
很快就到了
情人节我又变成单身节咯
每年都是酱的啦~
我没有一次可以挨过情人节的
this my problem~~=)
虽然我是单身节啦~
不过也要应应景嘛~
搞搞气氛下下~~XDD
so~我们班今天很流行玩人
预订礼物到情人节的时候玩咯~
我都订了2个~
不过不是玩的啦~
是很认真给的~~朋友那种嘛~♥
只有一个是玩的~
那个不是我给钱啦~
不过我有份玩的~XDDD
而且写到很好笑~
先不公布啦
到时才说啦~哈哈
很多人被玩咯~
很想快点到那天噢><
瓦咔咔~~~~~

我no feeling料咯~
看到他面书~no feeling
他女朋友面书~no feeling
but i also love he la~~♥
juz put down he~=)
帅吗???
我很帅咯~
一个月多滴滴~
就放下了~
还以为会很久咧.....
不过还是第一次将爱一个人
还爱酱久。。。
之前给人说过我是play girl的咯
很不爽额...
我明明就不是咯
我很专一的~!!!!
i juz love he~
but no 现在的他
i love He previously =)
i know 人会变,月会圆这句话
所以我不会怪谁谁谁啦
因为人嘛~~肯定会变得
saya ialah manusia~~=3=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