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来没酱对过我♥


又多手了...又按去看><
我明明放下了
真的伤到没感觉了
可是问题又再次出现了
我再有感觉了....
看到他对她酱好
我告诉我自己
他从来没酱对过我
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吖....
也对的啦....
是我的问题嘛....
认命吧~雪
不要再伤心了
今天输了
输给自己了
我再次输给我自己的心
但是
这次是最后一次
我以后不会再输

在他身上学会了现实
但是我并不想现实
只是我逼到自己太厉害了
才会现实的
所以不要怪我现实的对待男生
还有我也学会了
祝福他
但是我并不是看清
而是我爱他....
爱一个人不需要拥有他
让他走~让他找自己的幸福
才是对他最好的
我真的学会了=)
又要恭喜我咯。。。=)

傻瓜们今天看到我哭了
虽然哭了
但是下次看到的
是永远把笑容挂在嘴边
永远乐观的雪了
拭目以待呗~
你们会看到我改变的=)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