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我爱你~宝贝

表误会哦~
我依然单身丫~
这句我爱你是跟我好姐妹好兄弟们说的
我真的真的很久没真心笑了
谢谢你们今天让我笑了
我感动咯~我真的开心到哭了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单身一个月噢
你们让我知道
没了他,我还有你们
我有你们~^^
我已经满足了
还有啊~下次不要弄到很像生日酱嘛
买蛋糕,买礼物
还要许愿~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你们永远永远都是我的好宝贝
我知道你们想知道我许的愿吖
刚才不好意思说
因为你们一定会讲我傻的吧
我的愿望是
小牧永远都开开心心,我就满足了
说出来啦~~
不要说我吧比了~~~^^

××××××××××××××××××××××××××
今天开学第2天
既然派课本=3=
原本还想去买书的咯~
结果要拿课本回家~
就没mood买了咯
排队买书都要死了
还要拿课本!!
死毛~~
我才不要咯~
拿2叠咧~~手会断掉啦
又没人帮我拿噢~~
可怜ing~~~~

在班没事做~
就是聊天大sai啦~~~
现在才知道原来有人和我一样
喜欢日本的东西噢
不过除了庞克啦~
正常的
庞克太夸了
很少人会喜欢啦~
but我是喜欢的咯~~
很希望会找多点和我一样
喜欢日本的人咯~~~
志同道合嘛~~嘿嘿
喜欢找到啦~~^^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