癫过就好♥

bling    *
*     bling
**               bling      *
***   bling               bling     ***

发不发觉雪最近成熟很多了咧~
瓦咔咔~简直变了另个人酱
小孩子气没了噜
不过朋友说
性格上是还有的.....><
没关系啦~
想东西方面成熟就好了
【不是想歪歪那种啦】
给人骂醒了就是酱的咯=)
全新的雪小姐
送给我的朋友们啦~~
你们要重新认识我了咯
我叫小雪,雪小姐,koyuki
16岁~住selangor滴serdang
最重要的是我单身~♥
无了期的单身~~^^
要追我???不要浪费力气
等我????白等一场啦
因为呢~我是放下了
不过不代表我不爱他
只是不想他,不烦他,不怕他
但是爱他~♥
他在我心里还存在着
所以呢~~
不知道几时~才会死掉啦
看下以后会不会有白马王子
来帮我杀掉心里的他啦
期待期待~~
不过不会酱快~
因为现在我不恋爱了~
失恋无罪!!单身万岁!!XDDD
最后
爱死宝贝朋友,老哥老姐,老豆老妈子,家人
木阿~~~~~♥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