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的他♥

这次真的要再见了~
bye bye。。。。
我連唯一他送給我的東西都打爛了
可能是注定了,我們沒緣了
我們的故事永遠畫上句號了~
逗號永遠消失了....
我很感謝天吶~
你給我機會忘記他噢~
其實問題不是有沒有機會~
只是我不捨得,不捨得丟下與他的回憶
我是不是太傻了呢....
對著他...我每次都會傻傻的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笑我自己傻
笑得時候~都會流淚
老姐教我的~
大笑可以停止哭~
為什麼我笑著還會哭....
原因真的很難明白
還有一件事
我朋友都愛說的~
“不開心,找我”
我很想做到,但是我更不想輸
好勝就是我的風格= )
我很多時候在死撐的~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死撐的人
只有一個
而那個人,既然是我最不了解的人
還虧我是他前女友+幹妹
有點諷刺厚.....
不知道是我不了解,還是我沒心去了解
只覺得他煩
他是對我好但是我對他不太好
前天還罵他了...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最後的話~
再見了~
我最愛的他
最愛的“Xmu”

××××××××××××××××××

剛才看了一個好blog
http://gohsilai.blogspot.com/
很好看下的~
他寫的東西很舒服~
他的blog也讓我覺得很舒服~
蠻喜歡他的blog的~
主角是我班的人來的~
雖然我不認識他啦~
可是覺得他蠻好人的啦~
直覺啦....
看了他的blog~
覺得最奇怪是~
他說班上的女生很hiao~
到底是誰先???
說明點嘛~
不過很確定告訴他
我不是~
我不hiao,不發電
心裡有人了~
不會亂發電的~
所以想請他下次寫清楚點~
我並不是對號入座啦
只是想告訴他~
班上不是每個人都hiao的=)
最後的真心話~
他的blog真的很美,很好看。

×××××××××××××××××××

照習慣啦~
我每次買水了,都會和猴子聊天的
可是今天沒有,因為很不舒服
so不做八婆了
不過到開會的時候
就精神了~又變回八婆了
一直和寶貝噠和影聊天
很開心下的咯~
回的時候
遇到猴子
說下說下~
忘記說什麼料啦~
說到我的blog
我感動的咯....
他既然有看我的blog咯~
不過昨天我寫他壞話咧....
今天給他講了....
他問我,“當他是什麼噢,虐待我”
現在我答你啦
我當你是好朋友,好姐妹/好兄弟(不知道當你是男還是女好)
還有就是可以談心的好知己
不過你忘記了嗎???
我的興趣是欺負你嗄~~
所以虐待你也是我興趣的一部分嘛♥
不要生氣噢~

×××××××××××××××××

今天特別咯~
用繁體字來寫blog
希望有人看得明啦~
尤其是寶貝噠~~=)

by koyuki。Miss snow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