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还是我。小雪

又是小雪的废话时间啦~~
不好意思咯~
你们又要来吸收废气了~~~
我太多废话要说了嘛~~嘿嘿~
你们不会介意的啦~~
介意也没办法咯~
谁叫你们看了~=)
开玩笑的啦~真的不要介意噢~

今天我妈一大早就要拜神了咧~
一万个好彩啦~~
我睡到11点才起~
他刚好拜完了咧~~瓦咔咔~
我不用以泪洗面咯~~
我妈烧的香~不知道为什麽特别烟的咯~
每次我都会流泪的~~
而且超严重那种~~
今天真的幸好我睡迟迟喈~
不然我不用用水洗脸啦~
换用泪就好啦~~ZZZzz

拜完神+我冲好凉过后~
就要去吃早餐了~
和婶婶他们~
可是想来想去都不知道去哪里吃~
就一直驾着车走~
结果走到去mines了~~~
就顺理成章去mines吃咯~~~
去那里吃是有好处的咯~
可以顺便去我哥哥的店
所以我有在那里买了一件衣服和裙子啦XDDD
今天最多收获不是我的咯~
我妈比我还多~
他买了一件RM99块的衣服咯~
还厉害过我~
亏他平时还说我买的东西很贵~
他一样就追过我了啦~~
还敢说我~~=3=
算啦~
showOFf时间又到咯~XDD
 又一件外套~
 裙子~ZZzz~
我妈说很短~不给我穿~
酱为什麽给我买~=3=
小背心~
名牌来的~~不过很便宜啦~
今天就不知道用了几多钱啦~
因为不是我自己钱嘛~XDDD
应该是没昨天酱多的啦~

××××××××××××××××××

为什麽今天的标题是~
我依然是我呢???
很简单吖~
突然想到的~
因为我看到他面书了~
又是因为多手按去看嘛~
谁叫他出现在我首页~ZZzz
按进去还是心痛的咯~
还是克服不到自己~><
过后就跟猴子聊~
说我还是会按去他那里看咧....
他就说当然啦~因为我还爱他嘛~
最后我就答了一句
是吖~我还是一样爱他~只是他变了
这就是我还是我的由来啦=)
解释到很长气下的咯~XDDD
不要怪我啦~~我现在很冷~
手一直在抖~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米意思=D
说回去啦~
其实是真的啦~
我依然很爱他~很想他~
不要看我好像很放得开~
其实我心里还是一直有他~
只是,放下要挽回他的想法~
嘿嘿~~
新年要到了~
我的新年愿望就是~
他开心+幸福就好~=)
改了咯~
以前是开心就好~
现在加了~XDDDD

今天下了一整天雨
很冷噢~~~
我很顶不顺啦~~~
手一直抖.....
不过我既然还喝冷水...ZZz
最重要我***来了~
所以肚子很痛~~~
很不舒服~T3T
总觉得他那句话还在我耳边说着~
“来东西的时候不要喝冷水”
我又再次没听话了唺~~~

雪。狐狸=)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