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厚~

又是一张没edit的照片啦~
难得的说.....
只有半脸我才不edit的啦~~
不过原因也是有关于懒得~~XDDD

今天开始要补习咯
一个字说完-闲
都不知道老师讲什么
(其实是我没专心听)
我真的很没心去听啦
都不知道为什麽的
同样的地方
同样的老师
同样的班
就是感觉不同了
在补习那里就只会想到他
想起他以前陪我补习信息
想起他在补习那里说要跟我分
原来真的很多地方有他的回忆
酱的话~
忘记个屁啦~
除非我失忆啦~~
不然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到他....

原来我还是人来的
我还有感觉的.....
我的心没了~
可是还是会心痛~
之前我还以为我死了
心痛当没事
手受伤当平常事
生病当闲事
一点都不顾自己
现在变了
顾自己了
问题是还是一样没心
还爱他
还想他
他为了她而活
我也为了他活
但是我活着是在还债
前世欠他的东西
我这一辈子是注定要还的咯
我是不介意啦
反正以前没想过我会幸福9个月多2星期的
只是他叫我去找幸福
我既然叫他不要理我
要在折磨自己
我真的犯贱咯~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