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今天是1月3号
是开学的坏日子
因为学要染回头发啦~
剪指甲啦~~
耳环要换啦~
既麻烦下的咯~~
而且我是不last minute都不做的人
昨天半夜才来染头发~
真的够力咯
难怪老妈子会骂我啦

昨天晚上
有发神经啦~~
又来自恋啦~~
拍了很多下
不过还没edit咯
迟点才post啦
我最喜欢的一张
是我TB LOOK的咯~
瓦咔咔~
很厉害咯~~
既然可以把头发弄短短
哈哈~
第一次第一次~~

今天在学校
就只有闷....
很多人要转班了
没人陪雪了。。。
算了吧~
孤独就是雪的宿命呗...

发觉每年开学第一天
都会下大雨的咯
haizz
奇怪的咯
弄到我整身湿湿了
不过幸好我的宝贝书包没事咯
拼死保护书包!!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