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会记得♥


刚爱上了会很甜蜜
所以很甜蜜的话都可以说出口
会变得不像自己了
但是爱完过后呢
什麽绝话都可以说出口
不会理人的感受
不理你是不是在哭,是不是心碎了
只要可以快点脱难,甩掉就好了
人就是酱现实的咯
付出太多真心爱一个
到最后最伤的是自己
现在才知道~
真心只可以付出一次
付出过后,很难拿回来了
所以现在我是打算
不拿回来了~永远留在他那里啦
我倒是没什么啦
反正我的性格就是酱嘛
疼别人多过疼自己
没关系咯~
他开心就好啦~
以前有自私过的
记得我有想过
到我不爱你的那天,你才可以不爱我
结果现在不同啦~
我还爱他,他不爱我了
自私的后果~嘿嘿
现在想通噜~
他不爱我,我还可以继续爱他丫
放在心里爱他啦~=)
不要劝我放弃他咯
爱谁~是我的自由

昨天有人跟我说故事
很好听下
不过呢
结局不好咯
应该是酱的
那个男的不要等婷了
他找到一个
爱他心的人~
不介意外表的人
最后他们很开心的一起
而婷也替他们开心~
婷是一个没心了的人
所以男的不会等的
这个结局才是最好的
昨天那个结局
一点也不好
所以请你尽快改呗
这个对你是很好的
********************
今天我在学校有开心
也有不开心啦
不开心是
我很惨啦
既然给人罚了一块钱
很讨厌咯
还有啊~又给人放飞机了
讨厌的咯~
我要买衣服啦!!!!
开心的是~
有人说我和中一的时候
不同了~
瘦了~~
瓦咔咔
爽咧~~~
我要更加努力了~~
要加油加油~瓦咔咔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