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死翘翘了~~~~

救命啦救命啦~~~
雪要补习了啦~~
而且是从明天开始
OM lady gaga咯~~
很惨啦~~
星期1到4吖~~!!!
补习让我疯狂啦~~
今天算钱更疯~~
我不见很多东西啦
衣服,鞋子,裤子,裙子,包包
还有衣橱!!!!
死啦死啦~~
雪超不想补习!!!!
我宁愿去做工都不要补习啦
谁可以打救我啦~~~~

今天头脑不知道是不是发生故障
一直想到他
OMlady gaga啦
可能是提到他咯
去mines也是...
在M记坐回和他一起那个位置
够力没有~
天丫~~~~
您是不是一直要我记得他先.....
我明明已经很厉害了嘛
把那个要送他的东西烧了咧~~~
已经很帅了嘛~~~
做麽还会一直心痛......
不能了不能了.....
我要加油了~~
干爸爹~!!!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