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我什么都没做到♥


今天破天荒吖~
把头发夹完上去咧~
还带一副黑眼镜~
整个读书moi酱的样子~XDD
够力的丑~
没办法啦~眼睛肿嘛~
只好酱的咯~
明天可能依然还是酱的look去学校咯
不过绑头发那方面会改点点~
看心情啦~~明天才算^^

今天收拾房间的东西啦~
很厉害受伤咯~~~~
昨天脱皮~今天又脱皮~
够力的痛......><
不过还好~有收获咧
给我找到这个~
2010年12月22日的车票
不找到我都会忘记我还收着的噜~
现在找回了~
依然收着~当留给纪念嘛=)


而且还把它折到♥型的咯~
嘿嘿~~又拍了傻婆照啦
因为没化妆
所以带太阳眼镜遮一遮啦~
哈哈~不习惯嘛~不好意思咯

今天应该会写蛮长的....
因为接下来才是正题

90%你是不会看的
10%是奇迹出现你才会看得
but我希望你会看到
有人看到了~可以帮我转告他吗??
我不想亲口跟他说
或者post在面书

to calvin~
知道你幸福了
我满足咯~~=)
祝你永远开心丫~
说真的~你不用担心我的咯
寂寞寂寞就好嘛~
我就是酱的人咯~~
放一千个心啦~我不会有事的
至于昨天跟你说的事~
其实你真的不用放在心上的
第1~我18的那件事
我本人都没担心过
你也不用气得啦
活不活对我来说没有很大的意义
现在开心就好了
我为什麽还有2年的时间
还要不开心呢??
你应该也开心~
因为我乐观了~
不再是以前的傻婆了=)

第2件事
我昨天说的那些话
你当废话啦
因为都过去了嘛~
是你叫我说我才说的咯
我更本没打算说的
不过想你不要犯同样的错
才说的~
不要介意我说的话丫
虽然有事实在里面
也有我自己多疑的理由在里面
不过没心伤你的.....
sorry啦~

最后要跟你说是
不要说我什么都没做到
只是我做到了
你没看到~
了解我~你还不够
虽然我们一起很久了
不过你真的很多事不知道
错在我这里
我没跟你说,是我傻
我以为你了解我,会猜到
结果是我错了=)
我们都不了解对方噢.....
所以吖~做朋友是好的
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朋友噢
我爱你~
这次真的是我最后一句了
因为朋友是不会爱的
只有喜欢吖~=)
记得你要幸福哦~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