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害死我♥

黄宝佩~!!!
你说对了~~
一个月多以来我是逃避~
我没有去正视问题~
才会弄到现在酱的
我现在明白了
你说的我很对...
我整个醒完了啦~
恭喜你啦~~我给你骂醒了咯
还有谢谢你吖~~
每次我不开心你会弄我笑得~
所以现在每次依赖你了~
嘿嘿~你嗄~~应该会给我烦死的啦
谁叫你酱好人~~XDD

其实昨天哭~
差点就要割的咯
幸好你啦
弄到我想通了
我的大恩人XDD
 现在我不逃避了
我要积极面对了
我要放下他了
几不舍得都好
我会努力放下了
人会放下才会过得更好=)
我终有一天会放下的
现在我会好好努力努力
你要帮我噢~瓦咔咔
干爸爹呗~雪小姐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