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逃避say no♥

我~雪小姐~
不逃避了~!!
勇敢面对现实~~
我的自信回来了~~瓦咔咔
平时我去金河是一直看得~
怕遇到
今天~我是光明正大的走
帅呗~~
so monkey是我的大大大恩人~~
我喜欢你~~猴子~!!
『表误会,不要表错情~喜欢是朋友那种』
我看我对你是最特别的咯
在朋友里面啦~~
我这一辈子有你这个朋友是我滴福气啦~~
friend ship 4ever~~XDD
今天去金河扫货吖~~
买了很多东西
一件衣服~我自己的
一件衣服~给恩人的
太阳眼镜
lens盒
钱包~
应该都用了100++
so我又再次破产了~
可怜咯~~
还要脚流血啦~~眼睛红红啦
出一出金河~~
其实很惨下的咯我
不过有东西买~我倒不介意=)瓦咔咔
今天买的东西啦~~
白衣是我亲自选给恩人的~
【to monkey~一定要穿啦,还要有证据!】
我买M size噢~~不知道你俺没有~~
应该可以的啦~~你又不是很肥
穿不到的话~就减肥啦~~XDDDD

突发事件篇
在巴士里面
恐怖的说~~
看到有人吵架噢~~
那个人还要跟我们一起下站的咧
然后不知道做麽~
他叫巴士停下来
然后拿木棍上去咧
不知道有没有打架啦
不敢去看~~
人家打架~
我们还去看~
是找死乜~~~
当然是走人的咯
我猜啦~~
应该是没有打的啦
酱多人+多车~
而且很快那个人又走回头了
只是吓吓而已~没打的啦~~=)

好了~
是时候要下了~=)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