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eam beg~

前几天看到一个包包
很美的咯~
问题价钱更美~RM389
原本老妈子是不给的啦~
可是今天去厚
因为是爸爸在
我爸爸就给我买咯~~
瓦咔咔~~爽的咧
我的dream beg丫~~
终于得到你了~~XDD
幸运的是~
今天JUSCO有折扣~
所以就不用酱贵了咯~~
瓦咔咔~有的买就好了
买了过后~
小雪一边走一边笑咯~
十足十傻婆酱~
不过我老妈子也是
因为他也有买啦~~
but她的便宜过我的
不到100~~哈哈
没想到~我既然用贵过他的·beg咧~~~
 我妈妈的beg丫~~
 这个才是我的~~
美咧~~
 单来的~~><
包装到酱噢~~

ok啦~
写完~~XP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