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0

  2010终于要过了,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原来时间过得酱快的噢,来不及发现唺。今年可以说是我最开心+最伤心的一年了,起落真的很大丫~~: )

2010年吖~真的很不舍得你噢~给了我很多回忆,大部分都是开心的回忆~谢谢天赐给我一段和他缘分,虽然现在stop了~不过回忆起来,还是很甜的。我暂时还不能放下他啦,所以把他放在心里了,偶尔偶尔会想到他,会心痛也会怀念,不过就是不会流泪,因为我没必要流泪,他过得好,我应该开心,我也要过的好!!

回顾2010年~我很多东西都记得噢,不过大部分都关于他啦~那些就不用提了,因为是past tense了,他不爱我了,所以能不提就不提啦。提那些开心事呗,今年跌mawar班,认识了几个傻婆,真的傻到不得料XDD,所以我在班是一直笑的咯。尤其是傻猴啦~他更好笑。所以有朋友有姐妹真的很好~我爱你们噢!!

明年2011年了,、新的开始了,我的运气还没用完咯,乱考pmr都可以上到lili班,看来我明年要努力了~不可以乱来了~要做回乖学生咯!!!
 好啦~看下面啦~

~2010年~past tense
雪真心爱上了他
雪认识了傻婆们
雪和他闹分手
雪懒懒不读书,爱玩
雪学会化妆
雪开fb了
雪和他一直出街+聊电话
雪和他出现第3者+分(×2)
雪和他复合
雪为了他自杀
雪和他真的分了
雪想通了
雪与宝贝妹同命运

~2011年~将来的
雪要努力读书
雪要补习
雪要找工作
雪要把情伤医好
雪不要再想爱情
雪要减肥
雪要出街
雪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雪要爱朋友多一点
雪要祝福他,永远的
雪要存钱
雪要打脐环或者舌环
雪要学化妆
雪要雪做蛋糕
雪要学跳舞

嘿嘿~很多东西厚~写到很乱,不好意思啦
2011年
happy new year!!!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