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感觉了

我终于知道我看到他的感觉了
就是这样,现在这样
心情很down
很不开心
看到他的那一刻
我真的哭了
原来我到现在
还是放不下他
还是面对不到他
我真的很没用了
我要怎么办呢
为什麽到现在还是在想他
我这个人真的很贱
我爱上别人的男朋友了
老天爷,你真的要处罚我麽
那请你拿走我的命好麽
我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
我睡着了
永远永远不会醒
酱就不用想东西了
真的很希望那天快点来
我不想再贱下去了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