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金河血拼~♥

上次不知道有谁说
我的病人样出街会吓死人的!!
现在给你看~
吓的死没有啦
结果是吓不死人,我还很满意
嘿嘿~没话说了吧
我小雪虽然是病人
但也是一个爱化妆的病人
有病都给我化到看不出啦~XP
不过呢~穿衣服就像咯
因为我一直很冷=0=
人家热,我就冷~‘坡太lang’丫

 10点多我们就出发啦
路程里,小雪一直在自恋
拍拍拍~还抓我堂妹来拍
我爱上在车拍照了~^^
我们11点多就到金河了咯
很多carpark咧
不用找啦~
早去有好处的~哈哈
去到,当然吃早餐先咯
KFC当早餐,真的吃不下咯.....
可是他们要=0=
没办法咯

吃完东东~♥
当然就是大血拼啦
走了很多间店~
看到很多想买的咯
可是老妈子不给
原因:他看到不美&太贵
有点不爽料....
他应该都知道我不爽
所以给我买咯~嘿嘿
不过多数自己钱买啦
还有哥哥送我一件外套~XDD
爽的咧~
在金河看到毛毛包包~
so kawaii nie
肯定买了啦~瓦咔咔
最爱毛毛的我
我还欠毛毛裤咯~
不然有一套毛毛了~
现在show 我买的东西啦
 哥哥送的外套
RM40
 连身裙+围巾
RM19+RM20
 hello kotty衣服~XDD
RM40
最爱的毛毛beg♥
RM40
total:RM159
本小姐现在全副身家只有RM50啦
因为前天买了蛋糕给爸爸
又RM40~bo钱咯~破产咯
不过开心就好啦^^

看了别人·的blog
他写
当你很爱一个人的时候
那个人就会不爱你了
说的也对
我最爱的他
没爱过我
没办法咯
勉强没幸福哒~
我爱他就好了
偷偷也无所谓了
现在的他
幸福就好~
我一点也没恨过他
也许是我的问题
他才会不爱我啦
曾经有回忆就好了
回忆在我心里
永远不会消去滴~♥

koyuki-开心血拼篇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