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传送一个Facebook讯息去我的inbox,在1至5000内选择任何一個数字,我会将我的状态打出你的号码和我对你的感觉。只有你和我才知道号码是什么。发佈此為状态吧~~

在FB流传的信息~~
雪不想写在fb
所以在这里写啦~
不过我不是写对你们的感觉噢。。

222先生,我知道你很早就不喜欢我了,我的第6感是不太好可是有时候蛮准的。从第2次开始我的感觉一直在提醒我,我绑不住你了,虽然你有说过我绑了你可是我一点安全感也没有。我很爱你,但原来我在你的心里,什么都不是。我终于认识真正的你了,你做什么都很绝的,我现在才看清楚你。还有昨天你说的曾经,我想说的是,一直以来我都没有曾经过,我到现在爱的人依然是你。你要我放弃你,我真的做不到,我不舍得也不想。我叫你不要管我,也是为你好,你现在最好是不要管我,因为这样只会让我更难放下你,你会烦。

1222小姐,我知道你很好,你很爱弄我笑,请原谅我很多东西不和你说还有答应你的东西没做到。我不想的,对不起哦,你永远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姐妹丫,我爱你,好姐妹
430小姐,我和你最合的咯,什么命运都一样,连BF都试过同样姓咯,我们还有什么不一样的咧,不过不要和我以前一样傻就好了,忘记他吧,我们一起努力走出情伤呗~一定成功的我们^^

1229先生,你很好人,问题不是在你那里,是在我这里,可能你说的没错,我是变了,不过我只对你变了,因为他所以我对你变了。

0038小姐,你太可爱了吧=3=有时候真的给你扎到咯,不过也很好~也一直弄我笑吖~哈哈~也是我永远的好姐妹噢

1218先生,我不是不喜欢你,更不是讨厌你,只是我没办法接受你。我的心现在不可能有别人了,如果你爱我,给我时间准备接受下段恋情好麽,我现在真的真的没办法爱别人了,我没有心了。

129小姐,我不认识你,但我很希望你是好人,希望你会好好珍惜某人,不要让他受伤好麽??我知道他伤过,虽然也知道他不会很伤啦,不过真心希望你不会伤他,祝你们白头到老。

111小姐,我很想学你,很快忘记东西,什么东西都可以一下就忘记了,问题我做不到,你有教过我,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唯一做到的只有暂时不乱想。

1516先生,你很花心,可是我看得出你女朋友很爱你,好好珍惜他啦,不要又到了分手时候才来急咯,你不是第一次了。

 2323小姐,认识你不久,可是你对我很好,很像我姐姐,你说的话都很有道理的,我真的有听的,可是没办法做到,答应你,我会慢慢做到的。

好了~写完了
你们自己猜下我写谁啦
有些没写到的,不好意思咯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