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OMG~~♥
小雪变lesles滴料><
没有啦~
只是开玩笑的啦
本小姐很多宝贝的咧
如果是真的我应该很惨咯
花心到~
等下给人砍咯....
我的十大宝贝榜咯♥
  1. ♥Jessy
  2. ♥小K
  3. ♥傻婆
  4. ♥傻猴
  5. ♥淑仪
  6. ♥玮幸
  7. ♥俊诚
  8. ♥Coco
  9. ♥埃及婆
  10. ♥还有一个,我心里知道就好
十大宝贝榜如上啦
其它没进榜的努力咯
要快点进来我的心呗~XDD

OMG~♥
小雪刚才又撞摩托了
原因还是一样咯
米看路><
很痛啦~~~~
脚又流血了
整个丧尸酱走回家=0=
几恐怖下的咯~我
既然好可以ying到回家
结果回到家又怎样呢
没人在,没人理,没人关心
始终要习惯孤独寂寞的:)
不知不觉,又会想起他
以前也有酱的事
不过以前有他
现在没了
怎样都好
我都要孤单单的挨2年多咯^^
没关系啦~2年而已嘛
我小雪有什么挨不过呢??
嘿嘿
加油呗!!雪小姐

koyuki-OMG的一篇♥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