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我重生了

今天是汤圆节啦~~
祝大家汤圆节快乐噢~~
我家有汤圆又有蛋糕吃啦~~
2样都是我弄得咯~XD
很好吃的咧
我爸爸终于肯吃我弄得蛋糕了~~
很开心咯~~
之前他不吃的~~
现在他终于肯了~
哎哟~~感动ing~~
爱你啦~老豆~


喔噢~~
昨天我又割了~~
很严重下的咯
超多血的...
最严重的一次咯
haizz~~
最后一次割了
以后没事情需要我去冷静了
我想通了
哭过就好
我很快会好的~~

今天22号
我最重视的一天
我为了今天要出
既然连前天发烧~ 
都不跟家人说
就是怕今天不能出
我搭车的时候差点晕了
 还紧张到胃痛
结果他没来
虽然我很早就知道他不来了
可是我还是带着希望去等他
我一共等了他3个小时
在那3小时里面
我清楚了~
我真的把他看的太重要了
而他并不是
挨了很久了....
我终于累了
活在他的世界里
真的很累了
我应该是时候要放下他了
从今天开始
我继续爱他
但是他的一切不会管我事了
他是他,我是我
我不会再找他了
不会再见面了
就算见到面~
也只会笑笑,点点头
朋友式的打招呼了
我不知道我做到没有
可是我一定会努力的
就算现在不能
以后一定可以的
我不会傻下去了

koyuki-想通的一篇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