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蒙蒙的一天

4/12;/10
10:08pm

今天一整天
天都是灰蒙蒙的
和我的心情一样...
我心使我看不到彩色...
今天望着天空很久很久
眼泪很自然掉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胃痛??M痛??心痛??
不知道哪个啦
只知道看着天空,心情会低落

下午我终于投降了~
我的胃真的很痛
打电话叫家诚来载我去Clinic
还要是瞒着家人去的...
去到那里等很久了才到我
很辛苦挨啊...
等酱久,结果看一下
烂臭医生!!
臭医生说的东西,我大概写写咯:
胃痛,M痛
给止痛药,胃药,还有不知道什么药
全部大大粒的><
最后就说
如果我吃药过后几天还痛
要进医院了
因为他怀疑我胃溃疡...
过后就问我应该是胃溃疡的症状和生活习惯
结果症状只中了几个『幸好』
生活习惯呢??
他说我糟糕到不得料...=0=
看完那个臭医生后
要拿药+付钱
全部家诚帮我弄完了
真的很谢谢他
我欠他人情了...

koyuki-辛苦的一篇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