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婆拍照~

今天和老豆+幸去TS
带了一百多去
有用剩几十块回.。。。
果然雪还是个败家女~
在ts买了书包和帽子
超美的咯~哈哈
帽子是我最爱的毛毛哦~XDD
厉害呗~
我还欠裤子就全身毛了...
下次真的要去买了....

上面写的都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
我们今天很爱自拍咯
而且拍的都很好笑咯
想要看的话
去我fb看咯
爆笑列~~哈哈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看到他啦
在roller场附近的
、不确定是不是他啦
不过背影很像
有80%像吧...
我以为我不怕他了
可是不是我以为就做到的
我一看到他
既然逃走了
原来我还在逃避
我一直放不下他
惨了
他一直出现在我脑了
我又在想他了
我到底几时才可以放下他...

koyuki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