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老豆生日~♥

 4/12/10
9:50pm

昨天老豆生日啦
我重复很多次了...XD
晚上哥哥就在我们去neway庆祝咯
还有阿姨他们啦~♥
爽到吖~
又有的吃东西了...
我又要拼咯..^^
因为老豆生日嘛~♥
所以neway有送生日蛋糕滴~
巧克力!!
不是我的最爱~><
不过给点面子老豆,就吃咯
除了蛋糕还有送香槟咧~
好喝到...
很久没喝了
昨天在可以喝一杯...
未够喉咯....

唱了很久K噢
到12点就回了
没唱到半夜
不过呢~
我们回到家就差不多2点了
现在给照片看啦~
我懒写了~嘿嘿♥
 这张乱拍的~♥
 送老豆的礼物嚛~♥
 ‘裤头带’
 里面还有的噢~
 吃完的空碟...
 甜品甜品~
我的最爱
超好吃的噢
这些全部我拿的,都我吃完XDD
 水果盘~唯一吃不完的
 头晕晕,乱拍的
 在点歌中~~
 又是一张乱拍
 还是在乱拍....=0=
 红衣的是我老豆~^^
 生日蛋糕噢~
当时在唱生日歌中..♥
 吃剩一口~塞不进肚子了
猜猜是什么来的...XD

koyuki-想到都开心的一篇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