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看信息狂~♥

在凌晨0248am
小雪收到一封信息
是他线来的....
我实在早上6点看到的
我的习惯--6点起来一下
再睡过~=3=
看了过后~很自然眼泪流出来
还看了又看
很明显--小木,你又弄哭我咯
不过看了信息我其实很开心
因为他爱我,我知道他爱我
真的很开心
也很喜欢他叫我笨蛋
很关心我,记得我的坏习惯
我真的很开心
现在我算后悔了
后悔放弃他了
我们还有机会一起麽??
觉得没可能了
是我一开始要他分的
后悔来不及了
现在我很想他回来我身边
神呀,你觉得我自私麽
前几天要他幸福
现在想抢回来
本人觉得自己蛮自私的
不过既然他不想和好的话
我不挽回咯
给他找过幸福啦
我这个大骗子,不能抢回来啦
偷偷爱他~就是我现在的目标咯
加油呗~!!

如果真的有圣诞老人的话
可以送我一个bearbear吗???
我的bearbear宣告死亡了啦......
没东西抱着~
一直失眠咧....TT
哎哟~~~~~可怜

koyuki-天真幻想一篇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