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照片啦

 留下一堆虾壳~~XDD
 蜜蜂额~~恶心
 有音乐的山洞XD
 老虎~~
 看到马麽??XD
 老虎要游泳咯~
 一堆鹅~~kawaii
 这张很适合我
不完整的love~
 游泳的老虎
 在吃东西咧~~
 鱼+鹅XDD
 聪明的鸭子~
远远走来吃东西~
不用和别的抢
 很漂亮的风景
 有点像花的石头~~我觉得啦
 狸猫~
狸猫换太子???
 兔子园啦~~好可爱的兔子
好喜欢咯
 天竺鼠~很可爱~~
很多毛毛XD
 吓死我的变色龙~~
蹲下来的时候没看到它~~
差点弄到它额><

 小鸟~~~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睡觉的飞鼠~
 刺猬~
全部睡觉=3=
 猴子!!38的额
 大刺猬~
不可爱的~~
 爱表演的猴子~~可爱可爱
 好大的鸡~~
可以吃很多餐咯xDD
 瀑布噢~~
很凉的咯~也很美
 鱼丫鱼丫~
 羊咩咩~~
 可爱的羊咩咩~~
 鹿丫鹿丫~
 兔子~~远到~
 拜神的水濑~~哈哈~~kawaii
笑死我咯
 这个是打坐的水濑~
弄我笑了半个钟XDDD
 野鸭子~~
原来是酱的~~
 发现了很美的花
 兔子!!好kawaii噢
 看到兔子嚒??XDD
 大蛇~~
 变色龙~~很青噢XD
 蛇吖~~!!
 不知道什么来的.....=3=
 又是猴子~~
 孔雀~~
美到~~
 what is this???

 我哥哥被小鸟抓额~~
geligeli咯
 在小鸟园噜~
 喂小鸟吃东西
我不敢咯~~
 很多飞来咧~
 看不到什么来的~~??
 蛇丫~
 又是蛇丫~
 壁虎~~超besar的
 还是蛇丫~
 怎样都是蛇丫~
 吓死人的猩猩
 石春路+温泉~很舒服下的
问题是痛~~
玩水的地方~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