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3/12/2010
1235pm
臭Coco老姐~
认识料你酱多年
是昨天晚上才知道你酱贴心的噢
有注意我的blog啦,有关心我啦
爱死你啦~♥么么么
不过呢...弄我流眼泪了咯><
其实我觉得你说的是对滴...♥
我这几天的不舒服
不是因为我嗑药弄到的
是我自己的心弄到滴...
只要我的心一天还有他
我就一辈子不会好起来
可是没办法
我的心只有他
要忘记他是没可能的~impossible
所以呢~♥
谢老姐关心~
我的事我自己解决就好
我不像以前了 ...
以前有你在身边
我很多事都有你解决
现在我这件事是别人帮不到的
也给我学学自立呗~;) 

 我的老姐吖~
你终于变成熟了噢
之前闹失踪的那个性格没有咯
还是未来姐夫厉害
绑着你了
支持未来姐夫啦~!!
期待你们的婚礼唷~
我要做伴娘!!!XD
没有伴娘也要捞个姐妹来做
总之我要玩新郎就好了~=P
未来姐夫有难咯....嘿嘿♥
老姐是不会阻止我们的~
因为以前姜姜结婚~
最多鬼点子就是老姐了~XD
未来姐夫吖~
你娶她...真的是大难临头咯~XDDD

end啦
今天晚上没空写了...
要庆祝老豆生日~♥
明天才写在neway的东西呗...
koyuki-感动我♥的一篇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