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的蛋糕....





今天得空没事做...
在家弄蛋糕咯~
很好笑下的蛋糕....
明明是做蛋糕的~最后变了饼干=0=
第一盘的啦
第2的就成功了咯~~
不过有点隆了~
算好了啦~~
第一次弄嘛....
可以吃就很好了~~^^
不过我本人只吃1块
我家人都说我弄得
甜甜的,很有蛋糕味
可是我吃...
就只有苦的味道
在我心里只有苦的味道
为什麽呢....
我就要疯掉了
为什麽到现在
我还爱他,还想他
昨天帮他选了
就应该不要想了
老天爷~
你可以让我控制自己麽
我现在很痛苦
我已经怕到不敢开冰箱了
我怕我一开冰箱看到糖果
就会忍不住想起他

昨天的我又没用了
又哭了...
心痛得很厉害
也不知道为什麽
我的胃会跟着痛
心里问题???
还是我痛,才哭的
我根本搞不清楚了
我搞不清楚自己
很厉害硬撑的小雪去哪里了
为什麽留下的只有爱哭的小雪
我真的迟早有一天
会撑不下去的
我到底要怎样
我不明白,为什麽我会酱爱他
他明明有女朋友了
为什麽我还爱他
我真的很贱...
我为什麽会爱一个有女朋友的男生
越来越讨厌我自己了
我撑不下去的那天
会是几时呢
应该不会很久吧....

koyuki-讨厌自己的一篇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snow.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ursor

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

blog